【论坛体】关于热搜第一那条微博


✨🌙


1L:

绝了绝了!!!

今天的热搜第一的那条微博大家看了吗?


2L:

热搜一出来就看到了!

至今还在震惊中......


3L:

楼上+1

我果然是晋江世界的NPC吗?


4L:

虽然我总说

我磕的CP是真的

但TMD他们居然真的是真的!!!!


5L:

等一下!

有没有人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


6L:

楼上申奥有!

速速点开微博热搜第一补课!


7L:

虽然国内同性婚姻已经合法,但我还是没想到有生之年5555


8L:

楼上的姐妹抱住我!

2021年陪他们一路走过来的老粉已经老泪纵缝TT


9L:

我天

不会是我想的那对吧?

wb我来了!!


10L:

我刚去看了一眼,没懂

不就是机场偶遇两个帅气的小哥哥吗?

为啥这么激动?


11L:

啧啧啧楼上的姐妹不行啊

一看就是考试题目都看不完就开始咔咔解答的那种


12L:

10L的朋友

罚你再去看一遍热搜第一那条微博

一定看到最后一句

最后一句!!!(此处划重点!!)


13L:

我看到帖子就马上去看热搜了

wb它居然卡住了!!!

有没有人给我这个小可怜补课啊嘤嘤嘤


14L:

wb刷新都刷新不了!

我也求补课啊!!!!

 

15L:

来啦来啦!

还好我机智地截图了!楼下放图!


16L:

菩萨!!!!


17L:

[图片]


点击查看原图:


“这个春天,遇见你们,真好。”

 

春天。

自从2021年起,这个季节似乎也多了一些浪漫和温暖。

今年的春天,我早早地定下了计划——要奖励自己一场小奢侈的出国旅行。

却没想到,有了一场“隐秘浪漫”的惊喜偶遇。

 

时间:4月

地点: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

我承认我之所以注意到那两个男生是因为他们优秀的身材比例——

穿着蓝色帽衫的男生很高,大长腿无比吸睛;

白色短袖的男生细腰翘臀,身材巨好。

两个人在一众人高马大的外国人中丝毫不逊色。

于是我就偷偷地多看了一眼。(真的只有一眼!!)

刚看到他们的时候,他们正在研究地图,看起来好像遇到了什么问题,

本着花痴,啊不是,是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,

我就大着(色)胆子走过去了。

自作聪明如我,还先用英文问了一句:“May I help you?”

结果两个男生都抬头看我,

虽然他们都戴着口罩,

但是!

这个眉毛、这个眼睛、这个气质!!!

我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停住了,激动又紧张,整个人说话都结结巴巴的:

“你们!请问你们是不是龚......?”

“嘘~”白色短袖把食指放在嘴边,眼睛笑了起来。

蓝色帽衫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耳朵,“不好意思,我们原本预约的车出了点问题,所以想打个车过去,但是在地图上还没找到目的地的位置。”

这个声音!!!

刻进DNA的声音!!!

虽然内心已经在尖叫,但是我还是努力控制住了自己颤抖的身心,

强装镇定把地图接过来了,帮他们把目的地一个个圈了出来。

在我们交流地点的时候,两个人始终十指相扣,无名指上的戒指简直比罗马的阳光还要耀眼。

其中有一个目的地是许愿池。

我还大着胆子打趣了一句:“是要去还愿吗?”

蓝色帽衫哈哈哈地笑起来,白色短袖无奈地笑着看了他一眼,承认地很大方:“对,带个傻子爱人来还愿。”

圈完地点以后两个人很真诚地和我道了谢。

我很小心地问了一下可不可以合影或者签名。

但他们两个人很抱歉地和我解释,这次是完全的私人行程,所以两个人想用最普通的身份来完成。

我理解!

我不重要!

你们幸福就好!

因为我预订的车也到了,所以只好和两个人道了别,怀着狂跳的小心脏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

 

关于这场惊喜偶遇的回忆到此就完毕了。

 

时隔几个月才分享出来是因为那个时候和两位有这样一个约定——

“请问,我可以把偶遇的事情分享给大家吗?大家都很希望能看到你们很幸福!”

“请暂时帮我们保守秘密吧。”

“如果有一天,你看到我们并肩站在领奖台上,那个时候,就代表我们也做好了准备。”

 

昨晚,国内影视作品最高奖项首次诞生双影帝。

 

龚俊、张哲瀚,祝你们幸福。

 

 

18L:

看到最后两个名字瞬间哭出声


19L:

老娘的青春啊

你们终于去罗马了!!!

你们终于并肩成王了!!!


20L:

我们俊哲就是真的!

是真的!!!


21L:

是真的!!

昨晚双影帝我真的哭死,今天看到这个更是眼泪停不下来!


22L:

我的眼泪也是真的


23L:

等一下啊,

虽然很咯噔,

但是我还是想说,

这个博主既没有图片也没有类似签名的自证,

可信度存疑啊......

 

24L:

这种事情不可能是编的吧?


25L:

虽然我的心在咆哮:俊哲tmd就是真的!

但是

我的脑子告诉我

要有证据才能相信


26L:

存疑+1


27L:

呜呜呜希望博主拿出证据吧

我的份子钱都已经准备好了

随时交给俊哲!


28L:

微博终于正常了!

那个博主评论回复:“再次解释,因为是他们的私人行程,所以没有拍照也没有签名”


29L:

这就很难说清楚了

毕竟全程戴着口罩,只有博主一个人和他们面对面过


30L:

评论区已经吵起来了


31L:

评论区简直腥风血雨,不忍直视


32L:

哎?

微博怎么又bug了?刷新好慢啊


33L:

靠靠靠靠!我的妈呀!


34L:

救命啊!!!

这是什么世纪大场面!!!


35L:

我刷新不出来,

到底怎么了,谁来告诉我!!!!


36L:

姐妹们,

快打我一拳,我这是真的磕到真的了吗?


37L:

#张哲瀚转发

#龚俊转发

热搜爆了!爆了!


38L:

还是进不去!!

救命啊,姐妹们到底怎么了!!!


39L:

我来转播我来转播!!

刚才那条偶遇微博下面的转发!


【龚俊Simon:谢谢你替我们保守秘密,祝你幸福】

【张哲瀚疯子:永远幸福】


40L:

兄弟们,口号喊起来!

上辈子积大德,这辈子磕俊哲!


41L:

上辈子积大德,这辈子磕俊哲!


42L:

上辈子积大德,这辈子磕俊哲!!


43L:

兄弟们,别喊了,快去看微博热搜!


44L:

今晚能不能睡了?????

又怎么了!!!


45L:

俊哲官宣了!!!



END.


评论(15)
热度(545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